ID522341817

以各种大野智相关cp虐文、虐梗为主。
投稿可直接@本博,虐梗和脑洞可私信,可直接@。
主页君不定期发文受理。
欢迎有志后妈踊跃投稿~!
具体可查看首页须知~
谢谢合作~

搞事通知:虐虐更健康~!

占TAG抱歉~

土下座~!

主页君闲来无事想要建个新基地,目的是存虐文梗和推荐虐文。

具体参与规则是这样滴~

1.如果各位大大们有写好的文文,并且觉得文文有不同程度的虐点的话,并愿意与大家分享的话,欢迎随手@主页君(面包后妈委员会~)进行投稿~需要匿名也可私信主页君进行投稿~

2.如果哪位小天使有虐梗或者虐虐的脑洞的话,并且愿意与大家分享,也欢迎@主页君,或者私信委员会,同时默认脑洞可以由他人取用创作。

3.如果想要取用主页内虐梗进行创作,请直接@主页君或者私信即可,同时记得感谢原梗君哦~

4.主页投稿范围默认与大野智相关的cp,文章不论题材、HEBE,有不同程度虐点即可。

5.来稿请最好说明cp、大致内容和虐点,容易被河蟹内容请自行外链。刊文前主页会声明清晰。产生任何争议本博不负任何责任,原则上不引战,不挑事,只为屯梗分享。


以上是大概规则,主页君真心希望可以委员会运行起来造福大众呀~~!!(呸!你这个有私心的家伙~!)

有任何好的建议欢迎提出!委员会目前运营人数不多,也欢迎加入~!

更欢迎闲聊~~(虽然不一定会有会员驻守就是咯~)

先期阶段试运营,不定期更新,如果有小天使愿意来玩的话,就会更新频繁咯~!


请走过路过有文的捧个文场,有人的捧个人场吧·~!

主页君在此先谢谢各位啦~!

评论(8)
热度(20)

© ID522341817 | Powered by LOFTER